close

米蘭2016春夏男裝週,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藝術與設計學院傑出校友Lucio Vanotti在Giorgio Armani的資助下,將在品牌御用辦秀場地Armani Teatro展出個人時裝系列。Giorgio Armani向來相當扶持新生代設計師,鼎力相助許多有潛力的年輕設計師,例如Andrea Pompilio、以色列設計師Daizy Shely(兩者皆為Istituto Marangoni校友),都曾於Armani Teatro舉辦個人系列發表會。

Lucio Vanotti在義大利時尚圈多年來累績了一定名聲,2002年發表個人第一套時裝系列、一直到2012年推出個人同名品牌,贏得義大利國內外許多重要的競賽。Lucio Vanotti的風格簡樸、以老練的理性主義獨樹一格。

Giorgio Armani表示:「我去支持我認為有潛力的義大利、甚至全球時尚圈新生代的設計師,已行之有年。他們的熱情、奉獻與創意,以非常個人的方式展現,不斷地感動我。對我本季所選的設計師Lucio Vanotti,我想祝他有個光明的未來,與感到滿足。」

Lucio Vanotti本人也表示說:「Giorgio Armani給我這個機會,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我衷心感謝這位偉大的企業家,他的美學受到全世界的愛戴,他對我的影響深遠、也是我心目中最為認同的設計師之一。」


---

Istituto Marangoni台灣辦事處
http://www.istituto-marangoni.tw

arrow
arrow

    marang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